close

昨天搭39公車遇到了超厚顏的歐巴桑二人組

大家都知道39號公車在火車站也是要排隊的公車!!

這點我欣賞!想要座位大家就乖乖排隊吧

等座位滿了,打算站著也沒關係的乘客就會陸續上車

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!大家都有默契了

昨天可能因為塞車,等超久

查詢後才知道原來有三班都在同一站....

好不容易車來了,卻有兩位太太遠遠的就一直衝到前面要擠上車

當然應該是被制止了!

沒想到這插隊二人組竟然就厚顏的自己覺得趁亂要插入前面隊伍中

但應該是失敗被制止了,竟然又硬擠到我後面

然後嘴巴還一直說:我剛剛是排這裡的!我剛剛是牌這裡的!

大家只是默默地往前靠不讓他們擠進隊伍!

我背著孩子 真的被他們擠到火大的跟他們說~你們剛剛根本沒排隊!!

但她還是一直說我剛剛排這裡的!!後來他們又立刻衝上車!

真的很無言!!

 

有一次在愛買,排隊結帳時也有一位""見笑等生氣大叔""

被他插隊的阿伯跟他說要排隊喔!

這位大叔立刻"見笑等生氣"和阿伯吵起來

還好阿伯獲勝了!

看在眼裡的我真的覺得 怎麼有人可以這樣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久前買麵也遇到我正在拿菜單要點餐,後面來的大媽硬是擠過來跟我搶要畫單的菜單

那個力道....還讓我退了兩步

這位大媽驚覺自己的行為....

立刻就道歉了!還一直要老闆先處理我的菜單!

還有一次在便利商店也是一位大嬸硬是擠要先結帳

因為店員認識我,所以知道我排在前面,還要那位大嬸排隊結帳

這位大嬸也是立刻很抱歉地要排到後面一直道歉

對於這兩位大嬸~我都採取禮讓的態度!

有時候人難免恍神或有急事不見得真的是故意要插隊!

所以讓讓又何妨,反正當時也不趕時間!

而且他們也知道插隊是不對的,要承認自己犯的錯真的很勇敢

所以我選擇「禮讓」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i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